MLB/同城相挺 魔術強森:道奇今年會奪冠

▲「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道奇隊在去年於國聯冠軍戰中敗給小熊後,本賽季更上一層樓,目前以71勝31敗、.696的高勝率,暫居全聯盟第一,而同城的湖人名宿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相當看好自家球隊,表示道奇隊今年必定可以奪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將會贏得今年的世界大賽。」魔術強森在接受《洛杉磯時報》採訪時如此表示,「今年是屬於我們的一年。」

不過雖然道奇目前的戰績相當優異,不過歷史紀錄並沒有站在他們這一邊,自外卡制度啟用以來,只有5支當年戰績最好的球隊,最終奪得最後的冠軍,分別是1998年和2009年的洋基隊、2007年和2013年的紅襪隊和2016年的小熊隊。

另外,那些贏得了100場以上的隊伍,也有不少球隊最終倒在了十月的戰場上,2001年,西雅圖水手在例行賽中贏得了116場比賽,但在美聯冠軍戰輸給了洋基。1906年,小熊隊在152場比賽中贏下了116場,但輸了世界大賽。在1954年,印地安人在154場比賽中贏得了111場比賽,在世界大賽中落敗。 1931年,費城人例行賽勝了107場比賽,同樣輸了世界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