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王牌凱戈傷癒先發 挨3分砲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太空人王牌投手Dallas Keuchel(凱戈),今天是他復出後首戰,投3局失3分,不過太空人靠著Josh Reddick的3分砲,以6:5擊敗老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uchel先前受頸部傷勢影響,進入傷兵名單,終於在今天歸隊,不過他只投了3局,遭到Nicholas Castellanos狙擊,被敲出3分砲,失了3分都是自責分,好在球隊後來居上,躲過敗投,本季還沒吞敗。

Reddick今天表現亮眼,首局就擊出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回1分,第3局同樣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打回1分打點,並在8局上敲出3分砲,這支全壘打也幫助球隊取得超前,他貢獻5分打點,是球隊奪勝的大功臣。

此役Jose Altuve也有3安猛打賞演出,也將他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19場,打擊率也提升至.369,穩居大聯盟第1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