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伍德沒收布朗的全壘打 小熊還是吞敗

Brent Su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ent Su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國聯中區1、2名小熊和釀酒人正面交鋒,釀酒人先發投手Brent Suter,繳出7局無失分的好投,幫助釀酒人2:1擊敗小熊,把勝差縮小至0.5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uter表現相當優異,投7局只被小熊打者敲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送出5次三振和1次保送,拿下勝投,本季戰績2勝1敗。

小熊先發投手Jose Quintana表現也相當不錯,投6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繳出優質先發,送出6次三振,吞下本季第9敗(6勝)。

3局下Ryan Braun(布朗)敲出右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眼看球就要飛過全壘打大牆,不過小熊隊右外野手Jason Heyward(海伍德)硬是跳起來把球接殺,上演精彩美技。

此役釀酒人在2、4兩局各攻下1分,小熊打線則是熄火大半場,直到8局才靠著Javier Baez的陽春砲打破鴨蛋,不過小熊全場就只得這1分,吞下敗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