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炯植今年脫單無望 唐綺陽撂狠話:你沒時間交女友

▲朴炯植(右)問唐綺陽今年有無女友?答案讓他相當難過。(圖/超級圓頂提供 , 2017.7.30)
▲朴炯植(右)問唐綺陽今年有無女友?答案讓他相當難過。(圖/超級圓頂提供 , 2017.7.3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朴炯植30日首次獨自訪台,在ATT SHOWBOX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請來塔羅牌專家唐綺陽親臨現場,免費為他解答三個問題,不過這是朴炯植第一次接觸塔羅牌,所以提的問題都非常簡單,氣得唐綺陽說:「在台灣要約我也不容易。」要他不要浪費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綺陽知道朴炯植11月16日出生,是位天蠍座男孩,直言他很愛算命,朴點頭回應:「有算過,但塔羅牌是第一次。」唐綺陽一看朴炯植,說他是溫柔貼心的男生,也很怕讓人失望,「所以做任何事都會全力以赴」,更說到他不喜歡別人對自己太好,因為朴炯植屬於「加倍報答」類型,當事人也認同說:「因為我接受多少,我就會想要回報多少。」

朴炯植先問第一題:「未來也可以當很好的演員嗎?」唐綺陽說天蠍座容易沒安全感,但因為問題太簡單,希望他不要浪費問題,結果朴炯植再問:「養狗比較好還是養貓比較好?」立刻讓唐綺陽翻白眼,說不少人約她不容易,問深度一點的比較妥當。

▲唐綺陽(左)替免費替朴炯植算塔羅牌。(圖/超級圓頂提供 , 2017.7.30)

為此唐綺陽提議「下一份的工作狀況」,結果朴炯植抽出好牌,解答則是:「其實會得到提升地位的機會,也會被照顧很好,在演藝圈地位會再往上一層」;第二題則是「今年會交到女朋友嗎?」唐綺陽直言:「沒有時間交女朋友,會很忙很忙很忙、飛來飛去跑來跑去,事情很多。」不過這答案讓朴炯植疑惑:「這是確定的嗎?」露出相當失望的表情。

算命機會來到最後一題,但朴炯植已想不出問題,此時粉絲大喊:「要演電影嗎?」解救偶像,朴炯植就說:「我上過綜藝演過舞台劇跟電視劇,電影剛好沒有!」說完後他再抽出一張好牌,讓唐綺陽非常驚訝,因為塔羅牌有78張,但好牌只有22張,連三抽好牌實在不容易!這話也讓朴炯植聽到笑呵呵。隨後唐解答:「有機會但要主動出擊!可以跟老闆說,或是有機會見到導演、編劇時,要毛遂自薦,推薦自己,就會有不錯機會。」而機會一但來了「就會有不錯的角色」,更建議朴炯植可挑嚴肅的角色、警察、商業惡鬥、社會寫實類型比較適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