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預告死期? 我現在掛掉就放這張照片

▲大泉洋在片中飾演「真戶吳緒」,也獲得原著作者石田翠親筆繪製的角色肖像畫(圖中)。(合成圖,2017.07.30)
▲大泉洋在片中飾演「真戶吳緒」,也獲得原著作者石田翠親筆繪製的角色肖像畫(圖中)。(合成圖,2017.07.30)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動作片《東京喰種》29日在日本上映,導演萩原健太郎一早率領主要演員窪田正孝、鈴木伸之、大泉洋、村井國夫、櫻田日和、小笠原海、白石隼也等人現身戲院謝票,現場更分送原著作者石田翠,為其他演員所繪製的角色肖像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男主角窪田正孝曾在之前的活動中,獨得原著作者石田翠親筆繪製的角色肖像畫,讓大泉洋十分羨慕,所以這回原著作者便在百忙之中,「加碼」為所有演員都繪製角色肖像畫,讓終於收到畫的大泉洋興奮直呼:「天呀!太帥了吧!」甚至還語出驚人表示:「我現在掛掉的話,照片就幫我放這張,告別式讓真戶(角色名)去參加。」

適逢電影上映首日,最早的放映甚至從上午7點45分就開始。面對觀眾如此「透早」就來支持電影,大泉洋也害羞表示:「說到7點45分,大家正在看電影的時候,我那時候剛好在泡澡,是什麼都沒穿的狀態,我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大泉洋一系列驚人發言也讓全場笑翻。

值得一提的是,《東京喰種》女主角清水富美加,在今年2月閃電退出演藝圈,為宗教團體「幸福科學」出家(法號「千眼美子」),也讓電影後續所有活動,都無法看見她的身影。但她在本片,擺脫過往千篇一律的喜劇表演方式,展現出身為喰種,必須對抗人類世界的憤怒與無奈,甚至把留了12年的長髮剪短30公分,也讓許多觀眾為此進戲院,欣賞她以「清水富美加」為名的電影演出絕響。

▲(左起)導演萩原健太郎,率領白石隼也、櫻田日和、大泉洋、窪田正孝、鈴木伸之、村井國夫、小笠原海,現身戲院謝票。(圖/采昌,2017.07.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