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提5次王菲生日 網友:張栢芝怎麼了

▲張栢芝(左)和王菲的恩怨,媒體比他們還關心。(合成圖,2017.08.03)
▲張栢芝(左)和王菲的恩怨,媒體比他們還關心。(合成圖,2017.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栢芝和謝霆鋒的大兒子Lucas,8月2日過生日,但當老爸的謝霆鋒卻完全不見人影,甚至被發現只顧著談戀愛,被人目擊在日本和王菲相親相愛,但妙的是,張栢芝卻在直播影片中談及兒子生日時,連5次提到8月8日王菲的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說:「其實我所有的工作,都已經排到8月8號之後…通常兒子放假,學校假期呀,我會把所有工作都推掉,所以等到8月8號之後,我就會繼續工作,8月8號之前我會把所有工作都推了,因為難得他們可以放下功課,放下學校的那個時間,我可以盡量陪他們多一點。」

「當媽媽是一個沒有工資、沒有假期,也不能生病的工作,但是都習慣了,等到他們上學,8月8號之後我就自由了,我就可以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然後,可以工作、可以去跟你們見面,先這樣子囉,大家請再期待看到我,娛樂圈很漂亮,弄好衣服、頭髮、化妝的話,你們就要等到8月8號之後,才看得到這樣的我,因為平常我就是very causal(很休閒) ……。」

算一算,不得了,才二段話就提到8月8號5次,許多網友都說張栢芝怎麼了,是故意的嗎?因為記恨在心,所以刻意凸顯8月8日,讓大家想起謝霆鋒不陪兒子過生日,卻去跟王菲出國玩?

幸虧張栢芝看到了,甚至罕見在IG上發飆,指許多報導失實,也不能縱容這些媒體,因為她不澄清,媒體會繼續代理她發言。

她表示自己開直播,是要跟粉絲分享Lucas生日的喜悦之情,而且8月8日正是兒子開學的日子,根本沒有其他意思,並表示每個人都有底線,如果大家不喜歡就別看,這些負面新聞她不在乎,因為不尊重人者,也得不到她的尊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