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室友ROOMMATE》 夏于喬對婚姻沒信心

▲夏于喬(左)演出舞台劇後,對婚姻愈發沒信心。(記者林柏年攝影 , 2017.08.03)
▲夏于喬(左)演出舞台劇後,對婚姻愈發沒信心。(記者林柏年攝影 , 2017.08.0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夏于喬參演王偉忠導演的舞台劇《室友ROOMMATE》,今(3)日出席該劇10月熱情加演記者會,因舞台劇內容扣緊婚姻生活,她坦言,「婚姻沒有那麼簡單,我越來越沒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于喬在《室友ROOMMATE》扮演處理婚姻問題的「大師」,被問及是否踏入婚姻,她笑說,「剛開始排戲時,偉忠哥說了很多,對婚姻我越來越沒信心,結婚沒有這麼簡單,雖然一開始相當新鮮、有趣,但十年、二十年後,想到要面對越來越單調無趣的相處,就覺得很可怕。」她的一席話雖然從頭到尾都是帶著笑容說的,但眼神卻相當認真。王偉忠聞言,在一旁大笑。

提到該劇安排夫妻向「大師」諮詢婚姻的橋段,夏于喬坦承自己曾經找算命師,「我找過算命師,但不是像我自己演的這種『大師』。」因為戲劇效果,夏于喬演出的大師非常逗趣,穿著純白肩膀鑲黑亮片的短袖長洋裝,戴著粗框眼鏡,頂著一頭金色齊劉海,聲音與平日不同,具備獨特的角色風格,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室友ROOMMATE》10月熱情加演

加演時間:10/26 19:30、10/27 19:30、10/28 19:30、10/29 14:30

加演地點:台北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售  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開賣時間:8/4(五) 中午12: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