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下水溼身曬素顏 網友頻問:比基尼呢?

▲林心如下水沒穿比基尼,網友狂敲碗。(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3)
▲林心如下水沒穿比基尼,網友狂敲碗。(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去年甜蜜下嫁霍建華,並於今年初生下愛女「小天使」,產後迅速恢復火辣身材的她,素顏也擁有少女般肌膚,讓人很是稱羨。昨(2)日林心如在臉書PO出在游泳池邊的照片,嬌喊想下水玩,而後又於微博曬出「下水照」,不少網友紛紛敲碗笑說:「怎麼沒穿比基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昨日在臉書PO出將雙腳泡在游泳池的照片,表示:「真的很想去玩水。」隨後也曬出在頭上比YA的背影,照片中綁著俏麗馬尾的她,顯見年輕氣息。約過一小時,林心如在微博上傳泡在泳池裡的照片,開心地說:「一年沒下過水了~~終於。」

▲林心如透露一年沒下水。(圖/翻攝自臉書,2017.08.03)

許多網友看到林心如素顏下水照,紛紛大讚她天生麗質的美貌,直呼:「最美的紫薇格格。」但照片中林心如穿著短袖長褲就下水,讓粉絲無緣看見養眼照,有網友打趣說:「太令人失望了,我什麼都準備好了,妳就給我看這個?」、「沒有比基尼,只能給差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