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自爆加神全開轟 悍將大幅領先桃猿

▲王溢正。(圖/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王溢正。(圖/資料照/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在澄清湖球場迎戰Lamigo桃猿,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控球失準,單場8次四壞球保送,且4局球隊又發生失誤,5局結束富邦以10:0領先猿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近況不錯,不過此役找不到準心,第2局單局投出4次四壞球,又對高孝儀投出觸身球,讓悍將不用靠著安打就攻下2分。

4局下王溢正順利抓下前2個出局數,不過接下來又投出2次保送,被敲出2支安打,猿隊換上洪聖欽,但他還是投出保送,且游擊手陳雁風單局又發生2次失誤,富邦在這局攻下7分。

5局「神全」林益全敲出擊中右外野全壘打標竿的陽春砲,悍將再添1分。

而悍將先發力猛,2局被朱育賢敲出二壘安打,接著詹智堯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富邦中外野手林哲瑄展現雷射肩,讓朱育賢在本壘出局,為力猛守下一分。

王溢正這場比賽投3.2局,投出8次四壞球保送和1次觸身球,被敲出4支安打,失6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因用球數已達到105球,加上控球不佳,投3.2局就被換下場。

5局因為高雄下起大雨,澄清湖球場拉起大帆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