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逢國中同學變「固炮」 人妻:跟你做比較不痛

人妻與老同學偷吃,鹹濕的LINE對話讓老公氣炸!(示意圖/NOWnews)
人妻與老同學偷吃,鹹濕的LINE對話讓老公氣炸!(示意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年底,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謝姓人妻參加國中同學會,與老同學賴姓男子重逢,兩人天雷勾動地火,竟從去年1月開始變成「固炮」,多次在賴男位於土城區的住處發生性關係。事後兩人在LINE上的超鹹濕對話被謝女的丈夫發現,簡直氣炸!謝夫憤而將兩人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已婚的謝姓人妻自從前年底參加國中同學會後,與賴男重逢,兩人就靠著LINE不斷聯繫,直到去年1月間終於變成「固炮」關係,常常相約「嘿咻」,地點不僅是在賴男位於土城的住處,兩人還偷偷相約前往宜蘭礁溪的溫泉會館開房間。

報導指出,直到謝女的丈夫某次發現自己的老婆行跡可疑,並且竟和一名陌生男子時常互傳鹹濕訊息,整起事件才曝光!而對話的內容包括了謝女詢問賴男「為什麼男生滾床單的時候,都要直接來啊?前面過程不重要?」,賴男則回應「若有讓妳不舒服的地方,我道歉...」,謝女又表示:「跟你做倒不會痛...」

其他謝女還問賴男道,「是以什麼樣的心態跟我滾床單啊?只是想做而做的床伴嗎?」、「不想喜歡你,只想當個稱職的床伴!」等,讓謝女的丈夫看了簡直氣炸!憤而對兩人提告。

開庭時,謝女坦承和賴男是「炮友」關係,事後獲得謝夫撤告;至於賴男則始終堅稱兩人只是同學關係,檢方不採信其說法,將他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