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與嚴爵選擇相同 偏好「這種」內褲

▲李毓芬(左)與嚴爵擔任《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男女主角。(記者陳明安攝影,2017.08.04)
▲李毓芬(左)與嚴爵擔任《我和我的四個男人》男女主角。(記者陳明安攝影,2017.08.0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李毓芬今(4)日出席電視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首映記者會,在劇中擔任女主角的她,與男主角嚴爵在詹惟中「內褲占卜」環節,同樣選中前面印有熊貓的卡通內褲,令人驚呼兩人好默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不同的四種內褲選項,李毓芬顯得相當不確定,她笑著說,「其實這四種都不是我的偏好,我喜歡素一點的。不過,硬要選也只能選擇比較可愛的卡通內褲了。」關於占卜選項,嚴爵的抉擇顯得俐落許多,同樣選擇了卡通內褲。對於眾位藝人的選擇結果,詹惟中揭開謎底,「選擇卡通內褲的人,通常比較偏好牽牽小手,散散步,是夢幻型的選項。」

▲王彩樺(右)與馬念先參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演出。(記者陳明安攝影,2017.08.04)

至於同劇演員王彩樺與馬念先,則選擇鮮黃色的麒麟內褲,被詹惟中笑說,「這是老人家喜歡的,多半中看,不強調實際用途。」王彩樺在一旁接話,「對啊,我們老人家都是中看不中用。」言下之意,把馬念先歸類在自己同齡層,經記者提醒他是1973年出生,她忍不住笑說,「我一直以為馬念先是1962年出生的,他又沒有花點錢在臉上,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