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21轟出爐 鄭凱文失9分創生涯新高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2局靠著團隊2支全壘打,加上3局王柏融開轟,4局上結束猿隊以12:0領先兄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兄弟派出鄭凱文先發,首局雖投出3上3下,但下局猿隊找到突破口,林泓育上場就敲出陽春砲,接著郭嚴文敲出安打,下一棒梁家榮敲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

3局猿隊再度發動攻勢,陽耀勳、藍寅倫皆連敲出安打,昨天才開轟的王柏融,敲出中外野方向的3分砲,連續兩天開轟,本季累積21支全壘打,持續位居全壘打排行榜第1位。

4局上鄭凱文被敲出安打,接著對藍寅倫和王柏融都投出保送,猿隊攻佔滿壘,中信兄弟決定換投,由張凱倫皆替,他被林泓育敲出安打,壘上2名跑者回到本壘得分,不過都要算在鄭凱文帳上,接著郭嚴文敲出3分砲,猿隊擴大領先。

鄭凱文此役投3.2局,被敲7支安打,失9分都是自責分,防禦率來到5.21,失分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