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隊可能祭左打部隊 兄弟若再輸就平對戰紀錄

▲ Lamigo桃猿道恩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 Lamigo桃猿道恩斯。(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中信兄弟在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雙方都派出洋投先發,分別為道恩斯和肯恩,賽前兄弟已經吞下對戰桃猿8連敗,如果今天再輸,就會平對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7月21日賽格威對上獅隊投4.2局狂失8分,不過上戰面對中信兄弟回穩,投6局雖然被敲10支安打,但失分控制在3分,拿下勝投,成為本季第1個拿下10勝的選手。

上戰賽格威面對兄弟仍有安打偏多的情形,從數據上就可看出端倪,他本季面對兄弟被打擊率為.355,面對右打是.324,左打更達到.373,尤其是張正偉本季對戰7支5,打擊率高達.714。

而兄弟先發肯恩,本季面對猿隊左打被打擊率達.382,昨天猿隊派出「左打部隊」,9個先發棒次中有7人為左打,且策略奏效,讓鄭凱文投3.2局就狂失9分,創下生涯失最多分紀錄,面對左打被打擊率同樣偏高的肯恩必須特別當心。

賽前兄弟對上猿隊已經吞下對戰8連敗,如果今天再輸的話,將會追平2014年的最長9連敗的對戰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