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隆44歲高齡完投 改寫雙城隊史紀錄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artolo Col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雙城隊老將投手Bartolo Colon(柯隆),今天以44歲又72天的年紀完投9局,雙城以8:4擊敗遊騎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Colon投得相當掙扎,在勇士表現相當不理想,被球隊放入指定讓渡名單,轉而效力雙城隊,雖然一度傳出他考慮退休,不過他還是繼續在沙場上征戰。

今天Colon完投9局,被敲9支安打,失4分皆為自責分,投出1次保送和5次三振,投出生涯第37次完投,他也成為美聯1992年Nolan Ryan以45歲又155天的年紀完投後,最年長完投的球員,也改寫隊史最老紀錄。

「以我的年紀來說,可以投滿9局是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Colon說:「這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意義非凡。」

雙城二壘手Brian Dozier單場雙響砲,右外野手Robbie Grossman也貢獻一發3分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