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台南旅遊品牌 觀光局至大阪推介府城風光

南市觀旅局又至大阪舉辦觀光推介會。 (圖/南市觀旅局提供,2017.08.06)
南市觀旅局又至大阪舉辦觀光推介會。 (圖/南市觀旅局提供,2017.08.06)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繼前兩年於大阪成功舉辦城市觀光推介會,今(106)年又到大阪市中央公會堂舉辦。今年活動由觀光局長親自前往外,還結合民間團隊資源,嘗試運用不一樣視角呈現府城風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旅局長王時思表示,推介會活動除了講座,另外還會有兩個亮點,分別是「感覺台南」企畫特展與「愛的九宮格」達人推薦特別展,這三年來因為和大阪有直航的緣故,很專注在大阪的城市行銷,雖然才短短的三年,但日本朋友給了非常棒的回饋,台南也的確成為台灣旅遊地的品牌之一。

5日及6日的推介會活動以「看見更多的台南」作為主題,主視覺邀請邀請林思駿、何景窗和葉東泰三位創作者聯手合作創作巨型筆墨畫帶出台南生活氛圍。講座則邀請一青妙、熊谷俊之、蔡宗昇、蔡舜任進行,分別由美食、攝影、導覽、文化等面向切入,呈現更多樣化的台南。

觀旅局預告除了大阪觀光推介會活動之外,年底受大阪市政府邀請,將在大阪年度最大盛會「光之饗宴」燈節活動中展出,成為唯一參展的海外城市代表,屆時將台南意象的燈籠點亮大阪天空,歡迎日本朋友蒞臨台南觀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