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熱成紅番薯 高速公路也起火

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島竄出火苗。(圖/社會中心翻攝)
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島竄出火苗。(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飆高溫,熱成「紅番薯」,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開車,只見路旁的分隔島也起無名火,上傳影片到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山高路竹段的中央分隔島,中午12點左右莫名竄起瀰漫車道的黑煙,只見無名火在煙幕下若隱若現,路過駕駛行經該路段時,紛紛加速駛離「火災現場」。看過影片的網友指出,應是有人「亂丟菸蒂吧」,但也有人懷疑,會不會是「太熱起火」?

據《蘋果日報》報導,高市消防局路竹分隊表示,消防車抵達現場後,發現分隔島內雜草燃燒,並延燒至遭棄置的廢棄輪胎引發濃煙,消防員隨後射水10分鐘後將火勢撲滅,無造成傷亡,原因尚待調查。

據中央氣象局觀測,全台今(6)日飆高溫,台北1點左右氣溫破攝氏37度,高雄最高溫也破33度,溫度分布圖一片「紅通通」,宛如紅番薯。

全台6日熱成紅番薯(圖/社會中心翻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