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蓋洛8月6戰5轟 討論全壘打王別忘了他

Joey Gal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ey Gall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雖然今天遊騎兵以5:6不敵雙城,但陣中重砲Joey Gallo(蓋洛)在1局上敲出了本季的第30轟,目前在全大聯盟中排名第6,八月份手感火燙的他,也有機會來爭奪全壘打王的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allo在今天比賽的1局上,在Adrian Beltre敲出3分砲後,也跟著在之後敲出2分砲,讓遊騎兵在首局就狂敲5分,不過可惜後繼無力,之後連8局沒有再得分,也因此被對手逆轉。

不過Gallo在8月份的6場比賽中,已經敲出了5發全壘打了,目前正以飛快的速度追上全壘打排行榜的領先行列,他距離排名第3的Cody Bellinger、Mike Moustakas、Justin Smoak等人都僅差1支的距離。

至於目前的美聯全壘打王Aaron Judge,今天才剛在比賽中敲出8月首轟,目前以35發全壘打排行大聯盟第2,至於第一的則是明星賽後勢不可擋的Giancarlo Stanton,他以36發全壘打笑傲群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