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穿上黃金聖衣加持 S-Rod轟再見砲

Sean Rodriguez敲再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an Rodriguez敲再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海盜隊迎戰教士隊,海盜穿上復古黃色球衣應戰,靠著才剛轉隊來的Sean Rodriguez在12局下轟出左外野再見全壘打,終場以5:4氣走教士,Sean Rodriguez昨天才收到通知要轉隊,今天就上場敲出再見轟,他在72小時內,就完成了人生的2大重要里程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ean Rodriguez是在上午10點左右收到通知要轉隊,他打包行李搭機,花了8.5小時然後抵達匹茲堡,然後就在9局下上場打擊,當然,第一打席他還在適應新球衣,第二打席他就沒在怕,轟出再見全壘打,讓海盜隊贏球。

才剛從勇士隊轉來,Rodriguez還只是「新」菜鳥,但他說:「球迷真的很棒,他們對我表示他們的熱情,我真的感受到了,我沒有想過停止當海盜人。」

其實Rodriguez過去曾在2015、2016年球季效力於海盜隊,而他也深受球迷喜愛。

本季Rodriguez打擊率僅1成62,還有2轟、3打點,僅出賽15場,不過他回到海盜,穿上「黃金聖衣」後,似乎如有神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