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蘇智傑12號報到 最擔心比賽下雨

蘇智傑。(圖/黃建霖攝)
蘇智傑。(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重砲蘇智傑,受徵召參加本屆的世大運,在自己的家鄉打國際賽,蘇智傑受訪時表示特別興奮,預計將在12號時報到,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能和隊友培養默契,希望能將金牌留在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過職棒洗禮之後,更知道在場上該做些什麼。」蘇智傑、張閔勛、陳明軒和林子崴等4位在打職棒的選手,今年都被中華隊選進,這一批打過職棒層級比賽的球員,將是球隊的中心主力。

上一次在台灣打大型國際賽,是15年的亞錦賽,蘇智傑表示在自己故鄉做戰,有一種熟悉的感覺,自己身為選手也希望能用場上的表現來帶動隊友,用棒子來幫助球隊。

目前擔任球隊的當家四棒,會不會擔心自己離開後,獅隊的打擊實力會因此而受到影響,蘇智傑表示球隊不會因為少了誰就不行,自己不會太擔心。

對於這一次對手的實力,蘇智傑說雖然還不知道對方成員,但上次打的時候,對方也有不少準職棒等級的好手,因此應該還是不可小覷。但他也強調,其實自己最擔心的還是下雨啦!

至於守備位置,蘇智傑說目前還是希望以熟悉的外野位置為主,會和教練再溝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