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滿面笑容現身台北:這半年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劉德華強調自己的身體現在復原的很多了,請大家不要擔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8.10)
▲劉德華強調自己的身體現在復原的很多了,請大家不要擔心。(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8.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穿著一身白襯衫、黑西裝的劉德華,今(10)日為了電影《俠盜聯盟》來台,與導演馮德倫、楊祐寧一起出席記者會,這也是華仔受傷之後第一次到台灣與影迷朋友見面,滿面笑容的他在現場才講了幾句話,就溫暖了許多粉絲和媒體的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仔說:「首先真的要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為我擔心這麼多,雖然在香港的醫生,一直囑咐我要小心呀!不要出現那麼多公開的場合!但我真的想回來跟大家見面,告訴大家我現在很好了,所以今天我站在這裡。」

「再加上前一陣子,大家都說我變得很瘦,還為我去拜拜,其實我好好休息了六個月,身體好了百分之95,只是感覺時間過得很快,也感到這半年每一天都過得很幸福,而且在大家的關心之下,我每天都在運動,身形也變得更好了,謝謝!」

▲▼華仔為了讓大家放心,在記者會現場一直笑臉迎人,表現逗趣。(¬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8.10)

至於許多粉絲也擔心的,華仔在《俠盜聯盟》中曾經受傷一事,他特別解釋是因為自己愛玩才會受傷,「當時在吊鋼絲,我為了耍帥動了一下,結果晃得太厲害才打到頭的。」

有媒體問到,華仔在片中扮神偷,現實生活中有沒有想偷的東西,他表示自己現在甚麼都有了,不必偷甚麼東西,而馮德倫則表示,舒淇的心都被他偷走了,所以也沒啥好偷的,倒是楊祐寧很想偷一樣東西,因為自己的存摺都放在媽媽那邊,因此希望把印章給偷回來。

▲當談到老婆舒淇時,導演馮德倫總是非常靦腆。(¬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8.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