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首轟之後開竅了 梁家榮下半季將挑戰10轟

梁家榮。(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梁家榮。(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三壘手梁家榮,自從7月2日對富邦敲出生涯首轟後,似乎突然開竅一樣,在接下來的17場比賽敲出4發全壘打,長打火力大爆發。對此,他也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目前給自己下半季設下10發全壘打的目標,希望能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生涯前4年1轟難球,結果現在短時間內就敲出了4發全壘打,梁家榮認為第一轟是最難的,在越過了那一堵牆之後,一切都會順很多,就想是爬一座山,越過最高點之後,就是平的了。

雖然曾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受到外界的質疑,但梁家榮表示自己一直都保持著信心,因為他認為打球是為自己,路也是自己選的,所以這些都要自己去承受,不會太過在意別人的話。

但當然,有時候還是會有自我質疑之時,這時候他的秘密武器就是「看書」,在自己的儲物櫃裡藏著不少書籍的他,表示很多時候都是書中的一段話和文章幫助自己找到困境的出口。

今年球隊有機會打進季後賽,梁家榮表示相當期待,不過目前就是照原本的節奏,先一步一步來完成例行賽的目標,而首先要達成的,就是半季10轟的目標,另外他也強調,希望在下一個完整賽季能來挑戰20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