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好消遣 百貨公司迺街逛夜市

台南市府到台中行銷美食,即日起在大遠百舉辦「來趣台南迺街」,好吃好康好便宜盡在活動中(圖/金武鳳攝 , 2017.8.11)
台南市府到台中行銷美食,即日起在大遠百舉辦「來趣台南迺街」,好吃好康好便宜盡在活動中(圖/金武鳳攝 , 2017.8.11)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搶攻暑假最後一檔商機,台中大遠百11日起舉辦「饗樂台南─來趣台南迺街」及「台灣夜市美食文化節」活動,要以台南美食與全台知名夜市小吃招徠人潮。想吃台南楊哥楊嫂肉粽,或炳叔烤玉米等夜市小吃的人,不必走遠路,大遠百提供吹著冷氣迺街的舒適環境,讓你一次吃遍台灣各地美食,大飽口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在大遠百十樓舉辦的「饗樂台南─來趣台南迺街」活動,是由台南市政府推動,將分別在北、中、南各舉辦一場,以行銷台南美食及伴手禮。台中場共有33家知名店家參展,今日起到24日止,前後14天,預計創造800萬元商機。

開幕式中,台南市經發局副局長殷世熙表示,台南美食全台知名,很多外地人專程到台南嚐美食,為了服務大家,台南市府嚴選33家金讚及百家好店的優質店家,將台南人引以為傲的美食行銷出去,希望為台南帶來更多觀光人潮。他歡迎大家來大遠百迺街,一定能盡享好吃、好康、好便宜的台南美食。

大遠百今日起舉辦台灣夜市文化節,網羅各地夜市小吃,不必東奔西跑就能盡嘗各地夜市美(圖/金武鳳攝 , 2017.8.11)

「饗樂台南」美食展,嚴選的33家名店,涵括甜點及零嘴的美食、小吃滷味、手工文創及伴手禮等,應有盡有,民眾走一趟大遠百,就可大啖台南美味,諸如楊哥楊嫂的肉粽,或是以蜂蜜熬滷的西井村滷味,還有選用烏梅、桂花、洛神及甘草熬煮的烏梅汁,在這炎炎夏日,一杯下肚,真是透心涼。

台南知名的大水缸酸梅汁,是採用台灣烏梅等六種配方熬煮,生津解渴,夏日炎炎正好消暑(圖/金武鳳攝 , 2017.8.11)

配合美食展,台南市府大手筆推出好禮活動,單筆消費滿五百元,即可兌換摸彩券一張,有機會抽到大阪來回機票二張,好吃又好玩,腳手要快。

大遠百同時在11樓舉辦台灣夜市美食文化節,網羅有台中逢甲夜市、台南花園夜市等知名排隊美食及伴手禮店參展,同時還結合文創攤商以提升活動豐富性,主打逛百貨也能吹著冷氣,嚐遍夜市小吃美。

獲選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老東家滷味,無論是滷花生、豬腱或肉粽都讓人一趷上癮,榮獲首獎名副其實(圖/金武鳳攝 , 2017.8.11)

參加夜市美食文化節的店家,一共有20幾攤,包括逢甲知名的排隊美食炳叔烤玉米,及花園夜市的人氣小吃全佑甘草芭樂等。除了夜市美食產地直銷百貨公司,此次的文化節另一亮點,是力邀近期超夯的「十二籃創意市集」共襄盛舉,所以,參加夜市文化節,除了能大飽口福吃遍各地夜市小吃,還能觀賞街頭藝人表演、手作飾品,及DIY折氣球、乾燥押花、木作皮雕等活動,是暑假親子遊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