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幼夏日學校成果展暨親子園遊會

博幼基金會在澎湖扎根服務邁入第六年服務了近180學童。(圖/博幼基金會提供 , 2017.08 18)
博幼基金會在澎湖扎根服務邁入第六年服務了近180學童。(圖/博幼基金會提供 , 2017.08 18)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博幼基金會-澎湖馬公中心、湖西中心」18日分別在興仁活動中心、湖西鄉公所二樓,舉辦「2017博幼夏日學校成果展暨親子園遊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家長陪同孩子們齊聚活動會場。劉陳昭玲議長、陳慧玲議員、教育處課程督學劉怡芬、社會處團隊、馬公市公所林寶伶課長、蘇育德代表、澎湖監獄典獄長葉漢潼、樂朋家園、家扶基金會、海洋公民基金會洪敏瀞特助、各校校長、主任等貴賓前來鼓勵且勉勵孩子。

本著每個孩子都不放棄的精神,致力弱勢孩子英、數、閱讀的補救教學工作。(圖/博幼基金會提供 , 2017.08 18)

基金會的工作夥伴們熱情的招呼大家,場面溫馨和樂融融。最讓大家期待的園遊會及點數兌換獎品活動,是活動的高潮,孩子們拿著夏日學校表現優異獲得的點數,搶兌優質生活用品、食品、文具及玩具,活動圓滿結束,家長學生都笑逐顏開滿載而歸。

園遊會及點數兌換獎品活動,是整個活動的高潮。(圖/博幼基金會提供 , 2017.08 18)

博幼基金會致力於孩童課後輔導,本著每個孩子都不放棄的核心精神,致力弱勢孩子英文、數學、閱讀的補救教學工作。期許透過教育,建立孩子自信、永不放棄的精神,並擁有基本能力,在未來面對任何困境,都勇於挑戰,堅持到底,進而改變自己與家庭的經濟困境。

博幼基金會在澎湖扎根服務邁入第六年服務了近180學童,並於以下學校服務

馬公中心;(五德國小、嵵裡國小、風櫃國小、山水國小、馬公國小、中興國小、澎南國中、馬公國中)。湖西中心; (湖西國小、龍門國小、隘門國小、沙港國小、西溪國中、志清國中)

期許透過教育,建立孩子自信、永不放棄的精神。(圖/博幼基金會提供 , 2017.08 18)

博幼基金會表示,博幼需要大家的支持。1.招募課輔鐘點老師,國小時薪150-220元、國中時薪170-300元。2.招募有意願成為課輔老師,並願意重新開始學習英文、數學的社會人士們-我們將安排英文、數學老師為您進行家教式培訓。3.文具點心捐贈。詳細資訊歡迎至臉書(FACEBOOK):「澎湖博幼超棒der」查看或撥電至馬公中心:06-9216643、湖西中心:06-9922485詢問。孩子需要您我的參與和支持!

基金會的工作夥伴們熱情的招呼,場面溫馨。(圖/博幼基金會提供 , 2017.08 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