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力彩上看九億元 彩迷們機會來囉

高雄市旗津區的「廟口彩券行」老闆為吸引顧客上門,特地邀請四位穿著比基尼正妹乘坐旗津特有的觀光三輪車繞行街道造勢。(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9)
高雄市旗津區的「廟口彩券行」老闆為吸引顧客上門,特地邀請四位穿著比基尼正妹乘坐旗津特有的觀光三輪車繞行街道造勢。(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9)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夏日炎炎何處去?不妨走趟彩券行,為自己年中加碼,填飽荷包,迎接豐盛富足的下半年吧。台灣彩券公司於暑假期間在全國300多家投注站舉辦的「歡樂大囍刮」活動,19日在高雄市旗津區的「廟口彩券行」火熱展開,彩券行老闆為吸引顧客上門,特地邀請四位穿著比基尼正妹乘坐旗津特有的觀光三輪車繞行街道造勢,場邊還有「囍刮姐妹花」熱情吆喝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自從台灣有公益彩券以來,已經撥給政府3973億元。(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9)

為增添民眾親身體驗刮刮樂的趣味,台灣彩券公司舉辦的「歡樂大囍刮」活動在旗津區「廟口彩券行」從下午1時進行到晚間7時,凡現場購買指定品項的刮刮樂與囍刮姐妹花合照後上傳臉書或分享社群媒體,就可以獲得限量好禮一份,現場購買指定品項的刮刮樂達1,000元以上者,即可參加「囍刮骰骰樂」遊戲,當天骰出最高點數,就可以把重量級好禮帶回家,頭獎為32吋液晶電視,此外還有手持式吸塵器、果汁機、個人隨身涼水壺等精美好禮,讓現場民眾一邊感受刮刮樂即刮即知的中獎樂趣外,也能將實用獎品帶回家。

凡現場購買指定品項的刮刮樂與囍刮姐妹花合照後上傳臉書或分享社群媒體,就可以獲得限量好禮。(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9)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表示,自從台灣有公益彩券以來,已經撥給政府3973億元,百分之五十是用在社會福利,百分之四十五是用在國民年金,百分之五是用在全民健保。此外,呼籲民眾,目前威力彩已經連24槓,頭彩獎金上看9億元,是今年目前第二高的金額,希望彩迷們不要錯過。

現場民眾感受刮刮樂即刮即知的中獎樂趣。(圖/記者郭俊暉攝 , 2017.08.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