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值!女子為小白臉揚言自殺 警協尋救一命

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在虎尾寮重劃區某汽車旅館內找到劉姓女子。(圖/府東派出所提供,2017.08.20)
警方費了一番功夫,才在虎尾寮重劃區某汽車旅館內找到劉姓女子。(圖/府東派出所提供,2017.08.20)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台南市1分局府東派出所值班警員鐘宜瑄,日前接獲勤務中心緊急協尋通報,要協尋37歲劉姓女子,她疑似為了小白臉離去,感情發生問題在FB揚言自殺,鐘員接獲通報後,立即通知巡邏人員,並告知劉女最後發話地點在東區虎尾寮重劃區,警方於是連繫轄內所有的住宿業者協助協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方面,府東派出所所長陳宗鑫、警員顏育俊立即前往發話地點附近之旅宿、公園查訪,在鐘員致電所轄旅宿業多方詢問下,發現其中某家汽車旅館業者於電話中態度消極、支吾其詞,鐘員基於為警之敏感度及直覺,二次致電該業者並說明人命關天之緊急性,業者才說出劉女投宿之實情。

鐘員得知後,立即連繫所長陳宗鑫前往了解,警方到場後,發現劉女滿身酒氣、情緒激動,且枕頭旁有血跡,警方第一時間先行確認劉女有無服用藥物、傷害自己等需要就醫之情形,並對其展發柔情勸說穩定劉女情緒,在確認劉女身體無大礙後,隨即通知家屬前來。

劉女見父親到場情緒當場潰堤,哭倒在家人的懷裡,家屬表示動員全家找尋劉女皆無所獲,所幸警方熱心積極,立即尋獲劉女阻止憾事,對警方深表感謝及讚許。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