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藍寅倫再見安打 桃猿1分氣走富邦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3.13)
▲Lamigo桃猿藍寅倫。(圖/記者林柏年攝,2016.3.13)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在自己主場面對富邦悍將,不過他們一開始就處於大比分的落後,不過他們並沒有放棄,逐步縮小比分,最終在9局下靠著藍寅倫的再見安打,以10-9帶走最終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本戰先發投手王溢正表現得並不好,他今天控球完全失準,主投4又1/3局,雖然只被敲2支安打,但送出7次保送,讓對方打下6分,也讓球隊在5局結束丟掉9分。

不過力猛本戰也同樣撐不滿5局,在5局下被連續敲出安打,也逼的球隊趕緊換上張耿豪來中繼,不過桃猿在該局大有斬獲,將分數追到只剩下3分差。

7局下,桃猿首棒郭嚴文敲出投手正面滾地球,但一壘卻形成暴傳,讓打者站上二壘,接著楊岱均獲得四壞球保送,林承飛再敲出二壘安打,幫助球隊追到8:9。

9局下桃猿最後的反攻機會,富邦派上守護神郭泓志上來把關,不過他該局一開始就被葉竹軒和林承飛連敲2支內野安打,接著劉時豪的突襲短打,造成富邦三壘手李宗賢的傳球失誤,形成滿壘。

而下一棒的藍寅倫,沒有錯過當英雄的機會,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也一棒終結了這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