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超快擊垮對手 戴資穎已為金牌戰做好準備

▲戴資穎贏球後向全場球迷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戴資穎贏球後向全場球迷致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8.25)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世大運中華羽球隊25日團體賽上午順利以3:0擊敗泰國晉級金牌戰,女子單打搶點保證戴資穎更是展現秋風掃落葉般的強大實力,顯見已準備好要為中華隊增添金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面對泰國選手Nuntakarn Aimsaard,首局完全不給任何機會,21:3強勢拿下、將對手幾乎打到恍神,縱使Aimsaard次局回穩、戴資穎也順利拿下,總計僅耗時24分鐘便順利取勝。

賽後戴資穎表示由於第一點男雙賽事也很快速贏球的關係,自己在場邊便已準備好要出賽,全隊都很想盡快拿下勝利、好好準備下午的金牌戰。

另外戴資穎在昨天面對俄羅斯的8強賽中被安排在第4點,結果未有出賽機會中華隊便順利晉級,對次戴資穎表示就算沒有上場也是在場邊盡力隊友加油,自己則是無論如何都會做好隨時出賽的準備。

中華隊金牌戰對手將會是馬來西亞或者日本的勝出者,雙方都具有一定實力,比賽將在下午3點於台北體育館舉行,歡迎球迷進場欣賞世界球后的比賽、為中華隊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