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田徑/挑戰2.29公尺未過 向俊賢跳高奪得銅牌

▲跳高選手向俊賢。(圖/全國田徑協會提供)
▲跳高選手向俊賢。(圖/全國田徑協會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世大運25日進行男子跳高的決賽,我國好向俊賢在比賽中跳出2.26的成績,但之後挑戰2.29高度時3跳不過,最終替中華隊再添得一面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俊賢今天狀況絕佳,前面5次高度全部都成功,之後挑戰2.26也第一次就跳過,一度躍升至第一的成績。之後雖然挑戰2.29沒能跳過,但其他競爭者也沒能跨越這道大牆,接下來只要又全部選手都沒跳過,那向俊賢就能拿下金牌。

但德國選手Falk Wendrich和義大利選手Marco Fassinotti在最後一次挑戰跳過,兩人將爭奪最終的金牌,也確定向俊賢只能奪得銅牌。

向俊賢過去個人最高紀錄就是在2015年全運會上,跳出全國新紀錄2.29公尺,並取得該屆奧運參賽資格,不過可惜這一次世大運未能超越自我。

而在最終的比拚中,Wendrich和Fassinotti兩人挑戰2.31都3跳失敗,不過Wendrich在前面取得的成績更好,最終成功奪得金牌,Fassinotti則是拿到銀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