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激烈胸部遭撞傷 她向男友索賠800萬

▲床戰激烈胸部遭撞傷,她向男友索賠800萬。(示意圖/翻攝自salon)
▲床戰激烈胸部遭撞傷,她向男友索賠800萬。(示意圖/翻攝自salon)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去年10月間,新竹一名王姓工程師帶著曾姓女友開房間激戰,兩人在床上親密互動過程中,王男不慎用膝蓋撞傷曾女的胸部,導致曾女胸部挫傷,事後她向王男提出800萬元賠償金,令年薪70萬元的王男嚇傻了眼,最終新竹地院判賠3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曾女表示,去年10月4日當晚與王姓男友至一間旅館投宿,兩人在床上滾床單時,王男疏忽導致其膝蓋不慎撞到她的胸部,導致曾女胸部嚴重挫傷。王男見狀趕緊將她送至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治療,直至凌晨2點才離開醫院。

事後曾女向王男提出過失傷害罪,並獅子大開口,向王男索賠800萬元包括醫療費、精神慰問津貼等民事賠償費用,此一天價令年薪僅70萬元的王男嚇得不知所措,並告訴法官,曾女的醫療單據費用,有許多筆已由他支付,不應求償如此高的賠償金額。

新竹地院審理後,刑事求償部分,認定王男坦承犯案,且事後主動送曾女就醫,並照顧曾女傷勢,僅依過失傷害罪判賠罰金2000元,令得易服勞役;民事求償部分,法官斟酌雙方為情侶關係,要求王男僅需支付曾女3萬元精神撫慰金,醫療費的部分扣除王男事先給付,判賠5304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