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綠色影展開幕片 入圍金鐘三大獎

▲2017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將在9月8日到9月21日舉行。(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8.28)
▲2017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將在9月8日到9月21日舉行。(圖/記者李清貴翻攝 , 2017.08.28)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2017宜蘭國際綠色影展開幕片《巴克力藍的夏天》入圍第52屆金鐘獎新進演員獎男主角、新進演員獎女主角以及音效獎等三項大獎,這部片將於9月8日下午7時在宜蘭縣政府中央公園露天放映,同時舉行影展開幕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2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日前出爐,《巴克力藍的夏天》入圍三項大獎,包括新進演員獎男主角林孫煜豪、新進演員獎女主角鴻狄以及音效獎。《巴克力藍的夏天》故事講述一個在外求學的高中男生(林孫煜豪飾),暑假被媽媽騙回家照顧外公,讓他原本跟同學的環島計畫泡湯。從都市回到原鄉,一切都很不習慣。而家鄉還有一個海祭的傳統,相傳部落的男性必須要在成年禮的時候游到巴克力藍(Pakeriran)──漂浮於部落外海的一個小島,才算一個真正的勇士。在勒嘎舒米導演的電影裡面,除了大自然的美景、部落生活、純真的原民孩子外,更多了一份來自都市對於部落的陌生,帶著觀眾隨主角的心境,進入部落生活的點點滴滴。

2017宜蘭國際綠色影展將在9月8日到9月21日舉行!今年共安排了51個場次、7個單元的放映活動,以「原民生態」作為影展主題,屆時也邀第89屆奧斯卡最佳紀錄片入圍作品《女獵鷹人》(The Eagle Hunter),將國際知名作品帶進宜蘭。今年綠色影展除了室內、外的放映場次外,還包括綠色議題相關座談會等活動,全場次免費、免索票入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