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羽球/美國雙胞胎姐妹花女雙奪銅 最愛台灣夜市

▲Annie Xinfei/XU Kerry Yifei奪下世大運銅牌。(圖/黃建霖攝)
▲Annie Xinfei/XU Kerry Yifei奪下世大運銅牌。(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世大運羽球賽於29日正式結束,中華羽球隊於昨晚搶下4金的精彩表現,讓現場球迷相當興奮。其實,除了中華隊外其他各國的選手也都表現得不錯,像是代表美國參加女子雙打的雙胞胎姐妹花Annie Xinfei/XU Kerry Yifei,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nie和Kerry昨天碰上我國女雙組合吳玓蓉/許雅晴,最終以兩個17-20輸掉,為美國奪下一枚銅牌,而「吳許配」則是一路挺進到冠軍戰,最終奪下金牌。

對於這一次的參賽經驗,姊姊Kerry表示相當有趣,其實兩人報名時從來沒想過能打出這麼好的成績,因此這一次能奪銅,已經是超乎預期。

至於未來會去參加那些比賽,兩人表示目前彼此都有課業要忙,在美國的制度裡,你要進軍職業賽,意味著要放棄學業,而他們還是決定要等到畢業後再來決定最終是否要成為職業球員。

爸媽都是大陸移民的她們,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不過這次來台北參賽,卻是他們首次登上寶島台灣,對這裡的一切都感到相當新奇,尤其是夜市。

「在美國晚上就很安靜、黑暗,台灣夜市超熱鬧,這次比完賽後一定會去逛。」兩人將在31日和代表團一起離台,而在今天她們表示會好好的「大玩特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