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布拉瑟頓超級美技 沒收紅雀逆轉全壘打

▲Keon Broxton美技接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on Broxton美技接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雀釀酒人在今日(31日)的比賽中激戰到9局上,領先一分的釀酒人險些遭到逆轉,不過替補中外野手Keon Broxton(布拉瑟頓)上演「6星級」守備,硬是沒收Randal Grichuk可能逆轉的2分砲,最終將比數定格在6: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雀此役靠著Tommy Pham在1局上的2分砲先馳得點,不過釀酒人很快在2局下靠著對手的失誤,單局打下3分逆轉比數。Grichuk在5局上敲出陽春彈讓雙方打成平手,但在6局下Domingo Santana和Jonathan Villar接連開砲又讓釀酒人取得6:3的領先。

8局上Pham敲出2分彈,讓戰局又只剩下1分差,紅雀在9局上最後的反攻,兩出局後一壘有人,此前敲出過全壘打的Grichuk再次站上打擊區,結果他也的確敲出中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眼看就要飛過全壘打牆,不過此時Broxton突然殺出,躍起來接殺了這一球,也讓比賽就在全場沸騰的狀況下結束。

釀酒人此役先發投手Chase Anderson,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此外Villar單場敲出2支安打、帶有3分打點,都是比賽的功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