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開車參拜土地公 自撞路樹雙亡

情侶開車自撞路樹,車體嚴重變形釀2死。(圖/社會中心翻攝)
情侶開車自撞路樹,車體嚴重變形釀2死。(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有對情侶,今(31)日開車從高雄南下到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行經台1線451公里處,疑因天雨路滑、車速過快,失控自撞路旁行道樹,26歲陳男及23歲曾女送醫不治,警方仍在釐清詳細事故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陳男今天上午開車載著曾姓女友,從高雄南下至屏東車城福安宮參拜,約於下午1時許,於台一線枋山路段451公里處自撞路樹,車輛嚴重變形,警消獲報後派出5車11人前往現場,並將兩人送醫,兩人經過2小時的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表示,現場路況良好,沒出現任何剎車痕,但下著微微細雨,不排除是車速過快加上天雨路滑釀禍,但詳細原因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警方並呼籲有目擊的民眾,可提供行車紀錄器給警方,以利調查進行。

車城福安宮

位於屏東車城鄉,建於明永歷16年(西元1662年)左右,主祀土地公,清朝乾隆皇帝曾褒封正殿安立的土地公像,並賜王冠、龍袍一襲,神威顯赫。

車城福安宮號稱是台灣及東南亞最大的土地公廟,每年都有許多進香團前來參拜,香火十分鼎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