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心機最重?答案差點讓男團GTM解散

▲(圖片影片授權提供:WebTVAsia)
▲(圖片影片授權提供:WebTVAsia)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WebTVAsia網路節目《網羅大明星》,邀請男團GTM來到節目,5個大男孩在車上又唱又玩,直接在車上玩真心話大冒險,各種刺激問答五個人HIGH到不行,互相議論紛紛「誰最心機」,新成員AJ獲得最高票數,也大方承認說:「因為我真的覺得我不好意思指別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顏值美聲男團GTM在《網羅大明星》登場,5位團員(加樂、Kenny、Wish、Masha、AJ)會唱會跳又會模仿,製作組特地使用加大的廂型車,直接創下節目史上「車上」塞最多人的紀錄!GTM接連唱了新歌「信號」,以及特地將成名曲「代替太陽」改編成阿卡貝拉版,王宏恩聽完直呼:「這和聲超緊密!」而羅文裕則聽說Wish很擅長模仿,馬上cue表演模仿張宇等人,王宏恩忍不住吐槽說:「你把他(Wish)當小蝦啊!」

最後真心話大冒險時間,考驗他們團體和諧,五個人一開始超級興奮,真心話卻馬上出現意見分歧,互相指責對方才是最心機的那個!AJ獲得最高票數,也大方承認說:「因為我真的覺得我不好意思指別人!」同時爆料出不少故事,加樂認為Kenny最心機,因為家中的房間都被他(Kenny)單獨霸佔,自己常無法使用。

而看到GTM透露真心話,羅文裕也忍不住玩笑:「我跟王宏恩也都裝出來的啦!」王宏恩直接霸氣回應:「要不是為了主持費,我屈就開車,誰要跟他(羅文裕)合作啊。」但羅文裕也鼓勵說,自己與王宏恩2個人組合都不容易,更何況是5個人的組合,真的是因為感情好才能這樣開玩笑。更多精彩幕後都在WebTVAsia網路節目《網羅大明星》。

▲(圖片影片授權提供:WebTVAsi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