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拿年度MVP Westbrook誓言奪總冠軍

Russell Westbrook。▲(圖/張育嘉攝)
Russell Westbrook。▲(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今年摘下NBA年度MVP的雷霆隊球星Russell Westbrook(衛斯布魯克),今天出席在台北的最後一個活動,他表示,今年的目標就是年度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他出席造訪台北的最後活動,他在訓練營後分享自己的經驗給球員們,「在球季結束後,我不只會在身體、體能方面加強,心靈和想法方面,也會增強」Westbrook說。

Westbrook本季以平均31.6分、10.7籃板和10.4助攻,拿下2016-17球季的年度MVP,而且全季42次大三元,也打破NBA單季大三元紀錄,拿下MVP後,「明年眼裡看的到,就只有冠軍戒指」Westbrook說。

「Why Not?」是Westbrook的座右銘,他表示,從小時候聽到這2個字,就不斷地激勵自己,遇到挑戰的時候想到這2個字,就可以迎接挑戰,Westbrook也希望球員用這2個字來激勵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