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敲鐘節目 孫協志:這輩子跟三金無緣

▲孫協志坦言,沒想過得獎。(圖/中天提供 , 2017.09.04)
▲孫協志坦言,沒想過得獎。(圖/中天提供 , 2017.09.0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孫協志近日參加《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受訪時,談到他與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飢餓遊戲》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是否有敲鐘期待?他坦言,「我沒想過得獎這件事,以我對評審多年的了解,覺得應該是《奇幻島》或是《一字千金榜中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持多年的孫協志,對於金鐘評審自有一套看法,「我這輩子大概跟三金無緣,為什麼呢?我也演了蠻多戲劇,但是覺得戲劇的評審會認為我是綜藝的;那你綜藝主持得再好,他就會說你是idol,他們會陷在這裡面。我今(2017)年本來還在想說,是不是剛好有機會入圍主持人,趁有孟哲跟仁甫在,是不是沾沾他們的光。不過,後來《飢餓遊戲》還是入圍,我已經很開心了。」

提到《飢餓遊戲》,孫協志表示,「因為它是玩真的,所以體力的消耗是正常外景的兩倍,你會處於一個好想吃東西的狀態,《飢餓遊戲》雖然很辛苦,但它真的很好玩,因為它真的很像一群好朋友去外面玩實境遊戲一整天,然後,輸了就不能吃東西你敢不敢?有點像這樣的概念,所以觀眾看起來很有感覺。」

說到粉絲看待節目的「真」相當嚴格,孫協志補充,「觀眾對我們的節目很認真,上次王仁甫就講了,因為要跳跳墊,他們分兩組,他只是手摸到那個墊子,粉絲立刻去fb留言,你這樣不公平什麼的,這證明觀眾真的很在意,我覺得這也是他們很可愛的地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