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JD怪力無法擋 單場4轟大聯盟史上第18位

▲J.D. Martinez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D. Martinez開轟(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響尾蛇隊今天出戰道奇隊,不但先發投手Robbie Ray7.2局被打3安打,狂飆14次三振,表現出色外,外野手J.D. Martinez也單場轟出4發全壘打,成為隊史第一人,大聯盟第18位單場4轟的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場4轟真的很難,但是今年大聯盟就有2位球員做到,紅人隊Scooter Gennett在6月6日對紅雀隊時就有單場4轟表現,另一位就是J.D. Martinez。

J.D. Martinez今天真的是沒有極限,他先在4局轟出2分砲,接著7局又轟出陽春彈,8局轟出中外野全壘打,9局還追加了一發2分砲,單場4安6打點,實在是無人能擋。

扣除今年,大聯盟前一位轟出單場4轟的是遊騎兵隊Josh Hamilton,他在2012年5月8日對金鶯隊時轟出。

終場響尾蛇隊以13:0大勝道奇隊,而響尾蛇隊也輕鬆11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