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玩法打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IP情續九天

▲經典玩法打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IP情續九天。(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經典玩法打造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IP情續九天。(圖/翻攝自 NICEGAME 官網)

遊戲特輯

Nicegame代理H5遊戲《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今日正式上線,展開不刪檔封測!遊戲完美的還原了小說和電影中的人設、場景、特效等。戾氣千丈的誅仙台、花搖霧清的十里桃林、極盡唯美的白淺、玉樹臨風的夜華,隨著遊戲暢遊其中,身如其境體驗那段淒美醉人的三生奇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版H5,作為2017年最熱門的IP, 其改編的影視產品也在國內掀起一股收視狂潮。高度還原的遊戲劇情,絕美動人的遊戲場景,搭配多種副本玩法。給你超脫於原著的字裡行間,影視的精彩唯美之外的別樣體驗。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繼承了ARPG的核心玩法,地圖實時PK,百人搶BOSS,裝備千變萬化,自動打怪升級,離線金幣收益,多種特色副本,經典職業組合。細細碎碎的微光斜射進來,灼灼繁花掩映著人影憧憧,片片落花不時飄灑下來,漫步在遊戲中的大荒世界中,彷若置身仙境之內。正版H5更還原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特有的絕美場景、動人劇情,打造出極具浪漫氛圍的仙俠世界,讓玩家在掌中體會到夜華與白淺三生三世的動人故事,一起降妖除魔,衛道崑崙之巔。

本文或戲雋科技授權 轉載自NiceGame官網

更多遊戲請上》http://nownews.nicegame.com.tw/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