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詹家姊妹內鬥沒人棄賽 老江湖「詹辛配」勝出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詹詠然。(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28)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世大運女雙網球項目,詹家姊妹順利拿下金牌,今天兩人在美網碰頭,卻是以不同組合「內鬥」,老姊詹詠然、辛吉絲(Martina Hingis)的大會第二種子組合,以6:2、6:2直落二輕鬆擊敗「海峽女雙」詹皓晴、張帥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不是兩姊妹首度在國際賽遭遇,2014年吉隆坡網賽,詹皓晴就跟搭擋Babos擊敗詹詠然、鄭賽賽組合順利奪冠。

首盤詹辛配表現出色,第4局順利破發,加上詹詠然向前截擊技巧熟練,張帥、詹皓晴都發生非受迫性失誤。

辛吉絲薑是老的辣,不斷底線抽球讓張帥、張皓晴組合來不及對應,第一個盤末點,詹辛配就輕鬆拿下,也因此詹張配首盤以6:2落敗。

第二盤詹詠然跟辛吉絲更猛,發揮大會第二種子實力,第一局就保住發球局,第二局詹辛配輪流發威,再度破發,詹皓晴發生嚴重失誤,再被破發,比賽進行到4:1,詹張配回神,拿回一局。

最後一局詹辛配破發成功,最後以6:2拿下賽末點,順利晉級四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