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自拍影片感嘆人生 首提婚姻「再也沒感情了」

▲張柏芝與謝霆鋒結婚轟動一時。(圖/翻攝自微博,2017.09.08)
▲張柏芝與謝霆鋒結婚轟動一時。(圖/翻攝自微博,2017.09.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與謝霆鋒曾有過一段婚姻,兩人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離婚後男方與王菲世紀複合,當時就傳出張柏芝相當不能接受;但從未對這段感情公開表示看法的張柏芝,日前在深夜忍不住發文:「結婚10年沒話題、沒溝通,再也沒感情了。」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日深夜,張柏芝突然PO出自拍影片,寫下長文感嘆自己的人生,她表示,每天腦海裡浮現很多未知的未來,不斷想著自己準備好了沒有,「自己的人生,將會給自己掌控到什麼樣子」,最後她寫下結論,「就是好好享受這一刻,享受自己的信念,享受自己的堅持,享受自己追隨過的夢想,和堅持著的自由!」

隨後她雖然刪除照片,但留下自拍影片,許多粉絲湧入替她打氣,她也親自回應,但接著又關閉留言,令人摸不著頭緒,引起許多粉絲擔心。

▲張柏芝深夜發文,隨後刪除。(圖/翻攝自instagram,2017.09.08)

▲張柏芝深夜分享自拍影片。(圖/翻攝自instagram,2017.09.08)

▲張柏芝(右)與謝霆鋒2011年離婚。(圖/翻攝自微博,2017.09.08)

▲張柏芝(左)與謝霆鋒育有兩子。(圖/翻攝自微博,2017.09.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