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為女狂換數十次尿布 等愛妻點頭第二胎

▲阿布抱著曾養過的臘腸狗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8)
▲阿布抱著曾養過的臘腸狗出席品牌活動。(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8)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阿布2015年與老婆米雪兒登記結婚,去(2016)年2月迎接女兒「迷你米」出生,上(8)月12日在寒舍艾麗酒店甜蜜補辦婚禮。阿布婚後,今(8)日首度露面,出席「Harmont & Blaine」開幕式,他坦言「現在每天窩在家」。被詢問是否準備懷第二胎,他笑說,「在等她(老婆)點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詢問阿布結婚前後的差別,他答,「當然不一樣,當然差很多啊,我以前就是你知道嘛,單身男子在家裡時間越長,就是越束縛,所以單身的時候都不在家。現在就是每天都窩在家裡,想找我出門都很難。」提起自己的奶爸經驗,他滔滔不絕,「我女兒剛好有病毒型腸胃炎,所以每天拉肚子,我一天下來幫她換二、三十次尿布。」

▲阿布展示自己喜歡的搭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9.08)

被記者詢問是否跟小孩一起睡,他笑說,「這個說來話長,她(女兒)現在跟我老婆睡床上,我睡地上,因為我剛搬家,東西還沒弄好。」記者聽完忍不住詢問是否有迎接第二胎的準備?他則表示,「還在等她(老婆)點頭,她還沒完全點頭,婚宴那天好像有講,但後來沒再談到這個。」講到這裡,他開玩笑地強調,「我要效法阿Ben跟小可,阿Ben對他老婆喊,『我有控制,我有控制。』結果生了那麼多個。」他說完現場笑聲一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