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朱育賢關鍵二壘打 桃猿1分險勝兄弟

▲朱育賢。(圖/Lamigo桃猿提供)
▲朱育賢。(圖/Lamigo桃猿提供)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8日)回到自家主場出戰中信兄弟,雙方先發投手表現都很好,道恩斯主投6局只被6安丟1分,而羅曼表現也很精彩,前6局和道恩斯不分上下,但第7局被朱育賢敲出關鍵二壘安打,讓桃猿取得致勝分,再加上對方牛棚堅固,最終就以3:2一分差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此役在首局就靠著王柏融的陽春彈先馳得點,不過兄弟在3局上靠著對手的失誤上壘,接著周思齊再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讓雙方又回到平手。

雙方隨後都沒有再得分,6局上兄弟攻勢再起,陳子鴻先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之後王威晨又補上帶有打點的一壘安打,讓兄弟再次取得領先。

不過桃猿也不甘示弱,6局下,首棒朱育賢就敲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之後他又靠著對方捕手的捕逸上到三壘,隨後郭嚴文敲出高飛犧牲打,雙方又以2:2戰平。

7局下, 林承飛安打上壘後,嚴宏鈞成功的觸擊將跑者送上二壘,之後朱育賢敲出二壘安打,成功將跑者給送回得分,桃猿取得3:2的領先。

取得領先後,桃猿先後換上林柏佑以及陳禹勳上來關門,再加上先前上來中繼的林國裕,3人完全封鎖了兄弟打線,沒有讓對手敲出任何安打,最終也保住了球隊的領先,助桃猿以1分差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