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因傷恐將退休? 萊特:我還沒死呢

David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vid Wrigh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大都會前主力三壘手David Wright(萊特),近期剛做完肩膀手術,看起來需要花一段相當漫長的時間來復健。而外界也傳聞,近年飽受傷病困擾的他,有可能將會考慮高掛球鞋,不過他本人最近受訪時,倒是堅定的表示,自己將會堅持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還沒有死呢!」似乎是被外界問煩了,Wright針對自己球員生涯會不會畫上句點的問題,豪氣的表示自己肯定會繼續打的,而且個人狀況目前也狀況還OK。

不過雖然當事人這樣表示,但是有關Wright能否回到大聯盟一事,目前看起來仍舊很不樂觀。他已經34歲了,過去3個球季總共只打了75場,出席率完全不及格。

就算他這一次真的能根除傷病,球團對於他的耐心可能也已經消磨殆盡了,再加上大都會今年因為傷兵原因,戰績並不是特別理想,球隊可能會在季後進行陣容的改組,屆時Wright還能否留下,要打上一個問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