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送車檢修不付帳 竟找拖車乘機偷吊回家

▲沈姓男子車子送修未付帳,竟找拖車偷吊回家。(圖/記者孫鑫華翻攝 )
▲沈姓男子車子送修未付帳,竟找拖車偷吊回家。(圖/記者孫鑫華翻攝 )

記者孫鑫華/新北報導

沈姓男子日前將車輛開往汐止仁愛路一家修車廠車檢修,檢修完成後,周姓廠主通知其取車付費時,卻未獲回應,廠主無奈只好將沈的車子停至廠外收費車格。10日上午廠主發現車子不見報案,經警調閱監視,才發現是沈男雇拖車把車吊回家,其間所可能衍生的詐欺罪嫌仍待沈男出面解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沈姓男子是在日前將愛車送到汐止仁愛路一處修車廠,交由周姓廠長進行檢修,檢修完畢後,車廠聯繫沈男至該處取車並繳費,但沈男均未理會,車廠只好將沈男的車移至廠外收費停車格停放,同時通知沈男停放車格期間的費用、罰單將由沈自行負責,但也都未獲沈回應。

今(10)日上午車廠發現停放在店門前的車子不見了,趕緊報警協尋,警方循車號至沈男家中查訪,卻發現該車已停放於沈男住處樓下,再經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知是沈男連夜雇車將車吊回自家樓下。警方向周姓修車廠主說明其相關權利,至於相關修車費可循民事途徑處理;整起消費糾紛仍待沈姓車主出面解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