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林心如微博怒嗆網友

▲林心如難得動怒,甚至關閉微博評論。(圖/翻攝林心如微博,2017.09.10)
▲林心如難得動怒,甚至關閉微博評論。(圖/翻攝林心如微博,2017.09.10)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林心如怒關微博評論 質問網友:你們罵夠了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曾於《康熙來了》提到,當年拍《還珠格格》時,被飾演「爾康」的周杰伸舌頭強吻……但周杰前幾日突然在微博指出,林心如是在「詆毀大陸人」,並留言:「難道我們就是流氓混蛋人家就是聖女嗎?她們養活過你嗎?」引爆網友二極反應,也讓林心如再度陷入風暴中。

詹詠然奪美網冠軍後發聲明 讓大家失望了

美網女雙冠軍詹詠然今天終於發出聲明,針對世大運網球混雙棄賽事件做出回應,她強調「讓大家失望了」,也跟搭擋謝政鵬與所有關注世大運的球迷與朋友說抱歉。

泰利可能變強颱直撲台灣 海陸警明天齊發

輕度颱風泰利持續增強,中央氣象局預測,泰利最快將在今晚增強為中颱,並且,氣象局不排除泰利接近台灣時變為強烈颱風。14日,泰利的颱風暴風圈可能籠罩全台灣,氣象局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準備。

市長選戰提前開打?柯文哲批金管會行動支付鬆綁慢

市長爭奪戰提前開打,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當著蔡英文總統的面,公開批評金管會針對電子商務開放的效率太慢,他奮戰 2 年還無法讓悠遊卡成為行動支付工具。由於柯文哲已表態爭取連任,而新任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則被點名是未來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的熱門人選,這番談話備受外界關注。

蘋果3款新機名稱曝光 多了iPhone X

蘋果新一代 iPhone 即將問世,並於台灣時間13日凌晨舉行發表會,預計此次將有三款機型亮相。彭博報導指出,根據9日蘋果公司所透露的 iOS 11 作業系統的部分代碼顯示,三款機型名稱確定為 iPhone 8、iPhone 8 Plus 和 iPhone 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