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部落警政 竹東分局守護偏鄉揪毒蟲

▲竹東分局落實部落警政守護偏鄉揪毒蟲。(圖/竹東分局提供 , 2017.09.14)
▲竹東分局落實部落警政守護偏鄉揪毒蟲。(圖/竹東分局提供 , 2017.09.14)

記者常似虎/竹縣報導

新竹縣警察局竹東分局肅毒力道再強化,守護美好山林不受毒害!為了維護原鄉純樸山林不受毒品侵害,兵分多路進入五峰鄉山區加強查緝,一個晚上查獲2件槍毒案,成果豐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竹東分局偵查隊經由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指揮下,針對偏鄉地區持續加強掃毒;經過多日情資蒐集,竹東偵查隊及桃山所、刑大偵二隊的員警兵分多路,在13日分別在五峰鄉大鹿林道及清泉部落查獲張姓及朱姓嫌犯,分別持有0.6公克及25.3公克安非他命。

▲朱姓嫌犯被查獲25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圖/竹東分局提供 , 2017.09.14)

桃山派出所所長夏文星領軍,凌晨1點多出擊,率先在五峰鄉大鹿林道口攔查到27歲的張姓犯嫌,並在其騎乘的機車上查獲0.6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一組;相隔不到8個小時,竹東分局偵查隊及刑大偵二隊的刑事人員,在五峰鄉清泉一產業道路上,利用前後包抄戰術讓39歲的朱姓犯嫌無處可逃,只好乖乖停車,警方在車上查獲25公克安非他命及吸食器一組之外,朱嫌還自動交出一把不具殺傷力的改造左輪手槍及6發子彈。

竹東分局表示,五峰鄉是原住民重要的傳統領域,為了守護山區純樸清靜,將持續落實部落警政,結合當地居民及部落的力量,積極打擊毒品、查緝山老鼠,守護山林美好。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