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醉女開車撞進騎樓又打屋主 鬧遍派出所及醫院

▲爛醉女子賴在地上不肯起來,員警只好將她抬回派出所再送醫院。(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9.15)
▲爛醉女子賴在地上不肯起來,員警只好將她抬回派出所再送醫院。(圖/記者鄧力軍攝 , 2017.09.15)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魏姓女子酒後爛醉還開車上路,倒車撞進民宅騎樓撞倒機車,還下車找屋主理論,無辜又無奈的屋主只好報警處理。警方事後發現魏女換算呼氣濃度酒測值高達1.91MG/L,竟還開車上路,不顧用路民眾安危,全案最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蔡孝徵、林家佑獲報在東區旱溪街與東光園路口附近有女子鬧事,趕赴現場發現,1名40歲魏姓女子酒後爛醉,倒車進民宅騎樓撞倒屋主機車,竟下車找屋主理論,不但拿鞋子打無辜的屋主,還用腳踹人,最後失控躺在地上說自己要睡覺了。

魏女躺在民宅騎樓一會抬腿一會翹腳,就是不肯起來,還踢倒屋主的小盆栽,員警只好先將全身癱軟爛醉的魏女抬上警車帶回派出所。沒想到返所後,魏女在戒護區嘔吐,警方擔心魏女身體另有不適,將其戒護送醫檢查,魏女卻在急診室又哭又笑又鬧,罵遍媽媽、員警及護理師,其母特地從台南上來陪伴,對於發酒瘋的女兒也束手無策。

警方依法對魏姓女子抽血檢測血液酒精濃度,檢測結果顯示,魏女血液酒精濃度檢測值為382MG/DL,若換算成呼氣濃度酒測值竟高達1.91MG/L。根據研究結果,可能產生昏呆、木僵、昏睡、肌肉失調明顯,大小便失禁等身體反應。魏姓女子翌日酒醒後接受警詢時表示,自己有憂鬱症病史,獨自北上台中工作,只記得昨晚自己在家喝威士忌,之後自己怎麼出門做了甚麼事情則完全失憶,對於自己泥醉失態感到抱歉,也感謝屋主不追究。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