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390萬徵中文流利保母 神祕雇主疑為祖克柏

▲網友發現,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疑似擁有在臉書上「無法被封鎖」的這項特權。(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發現,臉書的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疑似擁有在臉書上「無法被封鎖」的這項特權。(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請一個保母需要多少錢?知名全球職缺搜尋引擎「Indeed」近日出現一則求才訊息,表示有年輕的創業家夫婦要徵保母,條件之一是要會說流利的中文,更開出上五天班休五天假、年薪13萬美金(約新台幣330萬至390萬元)的待遇,引發網友討論,也有網友猜測雇主可能就是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球職缺搜尋引擎「Indeed」近日貼出一則求才訊息,內容提到有一個年輕的創業家庭正在徵求一名保母,更表示雇主夫妻擁有幾個企業、慈善機構和房產,也因工作關係經常出差,而目前家庭團隊中包括了總經理、執行經理、個人助理、廚師、保母、管家及保全,希望求職者可以和這些團隊成員互相合作。

在職缺說明及求職者條件部分,保母除必須能說一口流利的中文外,也要熟悉基本醫療急救和兒童CPR流程,並能帶領孩子進行訪友等各種活動、為孩子計畫及監督一天的行程等等。此外,由於雇主一家相當重視隱私權,希望求職者能注意安全及保密,非必要時別在孩子面前使用手機,當然偶爾打個電話或傳訊息是可以的。

雖然條件很多,每天工時也超過12個小時,但雇主開出的報酬也相當優渥,除開出年薪13萬美金的薪資外,工作五天就能休假五天,還有包含醫療、牙科及視力的全額保險。

這則求才訊息引發網友討論,不少網友依內文提到的訊息,猜測雇主可能就是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但目前這則求才訊息已被關閉。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一家(圖/翻攝自Mark Zuckerberg臉書 , 2017.09.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