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巨人橫濱誰贏誰晉級 陽岱鋼表現成關鍵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巨人隊與橫濱DeNA三連戰將成為最後能晉級「季後挑戰賽」的決定性戰役,本季巨人對戰橫濱14勝8敗1和,並且最近2連勝,有機會以第三名之姿晉級季後賽,就看台灣好手陽岱鋼的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在系列賽第一場由休息5天的洋投Miles Mikolas先發,而他從9月3日對戰橫濱隊,7局無失分好投,可惜沒獲得打線援護,但內容無可挑剔。

第二場預計推出菜鳥畠世周上陣,他本季對橫濱2勝,也很有機會幫巨人隊奪下勝利。

巨人打線由洋砲打擊王Casey McGehee坐鎮,加上陽岱鋼之前對阪神曾有一場5安大爆發演出,阿部慎之助狀況調整不錯,長野久義埋伏在後,巨人隊有望一開賽就發動攻勢。

橫濱DeNA首戰推出井納翔一先發,本季他對巨人1勝4敗,重點在他臨場發揮,指叉球是否夠犀利。

第二場推出濱口遙大,他曾在3日對巨人8局無失分好投,完全不像菜鳥。

橫濱隊以主砲筒香嘉智、洋砲José López、宮崎敏郎等好手為中心,比賽後段後藤武敏、田中浩康、乙坂智代打部隊也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