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巡迴音樂會開跑 11月台北、高雄開唱

▲陳奕迅的全球宣傳音樂會將自22日起開跑。(圖/量能文創提供 , 2017.09.17)
▲陳奕迅的全球宣傳音樂會將自22日起開跑。(圖/量能文創提供 , 2017.09.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Eason陳奕迅的最新國語專輯《C’mon in~》即將於10月正式推出,日前在香港舉行隆重盛大的《Eason Chan C’mon in~ 全球唱片宣傳發佈會》,宣布Eason為唱片宣傳展開世界性演出。這次他會遊走全球多個地方宣傳這張國語專輯《C’mon in~》,將其名為《Eason says C'mon in~ Tour》,當中會在18個不同城市舉行音樂會,其中包含台北、高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ason是香港第一位歌手首創國語專輯世界宣傳,隨著專輯宣傳籌備了一年的《Eason says C'mon in~ Tour》全球唱片宣傳音樂會,將會自22日起正式展開。一直到12月3日,一共將會有18站舉行共19場演出,包括北京、重慶、上海、廣州、香港、阿姆斯特丹、柏林、巴黎、倫敦、曼徹斯特、紐約、多倫多、溫哥華、三藩市、台北、高雄、馬來西亞和新加坡。

《Eason says C'mon in~ Tour》台北、高雄站將會於11月24日及26日舉行,整場演唱約90分鐘,除了演唱新專輯的10首歌曲,少不了「E神」的經典傳唱歌曲,而這次的演唱會門票於23日上午10點開始販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